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吃辣可減重? 營養師說吃這5種助你達標

黑巧克力,能提升讓你感覺舒服的荷爾蒙血清素,進而減輕壓力,讓心情好轉。
黑巧克力,能提升讓你感覺舒服的荷爾蒙血清素,進而減輕壓力,讓心情好轉。
圖/ingimage

營養師薩瑪.坎恩 (Salma Khan)表示,一些食物能幫助你減重,以下是她的減重首選食物:

鮭魚:油脂多的魚,例如鮭魚、鯖魚、沙丁魚和鯷魚,含有豐富的奧美加-3脂肪酸,提升新陳代謝,刺激減重。奧美加-3脂肪酸也存在於核桃、亞麻籽和奇亞籽。

芹菜:專家認為芹菜是一種產熱食物,也就是說你的體溫會升高,使你燃燒更多熱量。除此之外,芹菜有豐富的纖維和水份,容易讓你覺得飽足。

辣椒:研究顯示辣椒所含的辣椒素會加快新陳代謝,進而幫助減重。

綠茶:綠茶含有抗氧化劑兒茶素,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用,而且研究發現,兒茶素對消減腹部脂肪特別有效。

黑巧克力:壓力荷爾蒙會導致多吃,所以控制壓力能防範情緒化進食。吃點黑巧克力,能提升讓你感覺舒服的荷爾蒙血清素,進而減輕壓力,讓心情好轉。

減重 脂肪酸 新陳代謝 兒茶素 壓力荷爾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