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享受樂活

健康你我他/火警驚魂夜 逃命顧不得假牙

【聯合報╱曉春/桃園縣】

8歲那年,家裡附近火災,眼見猛烈的火勢就要燒到眼前。

只見家人忙進忙出搬東西,我卻嚇傻了,不知如何是好。只聽母親一聲大喊:「還不快去搬東西。」我才如夢初醒,立即走進臥房,拿這樣也不是,拿那樣也不是,只覺心慌意亂,不知拿什麼是好?最後在床下像發現寶似的拿了一雙鞋便往外跑。

如今我已髮蒼蒼視茫茫,80餘歲了。入住安養院不久,一天晚上突然聽到一陣陣極其恐怖的廣播聲「三樓發生火警,請盡快走出室外。」

這時我又犯了老毛病,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稍加鎮定立即記起我曾準備的小背包,內有證件存摺及提款卡。連忙取了背在身上就出了門,想想一身睡衣怎能見人?急忙回到臥室抓了一條外出長褲,套在睡褲外面就往外跑。

電梯不敢搭,好不容易從8樓走到1樓,稍稍喘了口氣,一陣風吹入口中,大事不好,假牙未戴,立即想再上樓取,我的芳鄰拉住我不讓我去。

幸好不是火警,而是連日大雨沖到了警報器,才產生了這樣一場虛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