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享受樂活

仙人掌賣相不佳 棉裡針還扎手

仙人掌「棉裡針」頂端的香菇頭造型,像極了男性生殖器。 記者蔡明樺
仙人掌「棉裡針」頂端的香菇頭造型,像極了男性生殖器。 記者蔡明樺

【Upaper╱記者蔡明樺】

和春花卉農場負責人王應和是桃園縣大園鄉少數栽種仙人掌的花農,農場內有大大小小約60種的仙人掌,唯獨「棉裡針」因外觀和男性生殖器極為類似,女性看了臉紅心跳,放了10多年一株也沒賣出去。

王應和表示,棉裡針名稱的由來是頂端有白色棉花包覆著仙人掌刺,沒看過的人直接以手觸碰會被刺傷,因此稱為「棉裡針」,由於外觀呈長條狀,頂端部位像香菇頭,與男性生殖器維妙維肖,成為農場上百種花卉中最「吸睛」的植物。

「當初會引進棉裡針,純粹只是好玩。」王應和說,剛栽種時只有10 公分,但仙人掌長得慢,10幾年下來也才長到3、40公分,隨著棉裡針愈長愈大,外觀也愈來愈像男性生殖器,女生看了害羞,男生也擔心被投以「異樣」眼光不敢買,即使每株才100元一樣滯銷。

種植仙人掌有20多年經驗的王應和說,仙人掌耐旱、易生長,即使半個月沒有澆水,葉片一樣能從空氣中吸收水份存活,相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栽種。

生殖器 香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