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衣領污漬洗衣機洗的乾淨嗎? 準備這二樣東西,OK的!


圖片提供/悅知文化
節約度 ★ ★

省時度 ★ ★

推薦度 ★ ★

準備

嬰兒爽身粉、粉撲

沾滿污漬的襯衫若希望只用洗衣機洗乾淨,秘訣就是讓嬰兒屁股保持乾燥的嬰兒爽身粉!將嬰兒爽身粉灑在衣領上,就能防止皮脂、汗水或灰塵等滲入纖維內,再加上爽身粉容易溶解於水中,只要丟入一般的洗衣機內清洗就能洗掉。

HOW TO

1 用粉撲沾嬰兒爽身粉輕輕拍在容易髒的領口與袖口。

2 就跟平常一樣清洗即可。嬰兒爽身粉的效果是一次性的,當衣服清洗晾乾後,要再穿前,就必須重複1 的動作。

# 襯衫管理# 嬰兒爽身粉活用# 請不要擦在屁股上,改擦在襯衫上

<br />圖片提供/悅知文化

圖片提供/悅知文化
<br />圖片提供/悅知文化

圖片提供/悅知文化

.書名: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幸福生活秘技244招
.作者: 邊惠玉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7/12/04
.書名: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幸福生活秘技244招 .作者: 邊惠玉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7/12/04
關於作者/邊惠玉

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部落格「HELLO?LADY IN JAPAN!」瀏覽人次已突破4500萬人次!除了擁有高超的化妝技巧,絕佳的廚藝也享有盛名,曾在日本NHK文化中心開設韓國料理講座,並且擁有「日本主婦」、「家事達人」等稱號。

到澳洲遊學時,邂逅了另一半,經歷七年的愛情長跑後,於2007年與日本老公結婚,目前定居於日本。著有以化妝技巧為主的化妝書,以及集結了日式家庭料理食譜等暢銷書籍。版權銷售到中國、台灣等地,創造了超過50萬本的銷售紀錄。睽違多年,本書標榜第一次做家事就上手,邊惠玉再次與讀者分享她聰明生活的巧思。

爽身粉 灰塵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