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享受樂活

新年健康紅包/開心遛開心 身材向女神靠近

「開心」,一隻1.6公斤白色的馬爾濟斯,每天到中央公園,在眾多狗狗中左比右比,牠最帥,被封為中央公園一哥,牠是我2016健康計畫的男主角。

在當「開心」的媽之前,我是個一天工作12小時以上的工作狂,每天除了工作、看電視、就是睡覺,別說運動,連走動「步數」很難達到總統蔡英文所說的「千杯(千是何其大的數目啊)」,頂多3、500步,日子過得極不健康,身材也由「女神」變成「女嬸」,聽起來雖差不多,但是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去年接手朋友的寵物狗「開心」,超級愛玩的牠,必須天天帶出門、陪牠玩耍,否則牠會汪汪叫不停。

剛開始是被迫遛狗,總想牠是大麻煩,乾脆送人好了。但是一次兩次三次…好多次遛狗,走過小橋、繞過湖邊、衝上情人坡、坐在樹下欣賞花草…,牠撥土踢土很高興,我也樂在其中,與其說是我遛「開心」,不如說是「開心」遛我,與「開心」同遊中央公園成為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開心」改變我的生活作息,讓我一步步走向健康,身材向女神靠近,血糖、血脂、血壓…健康指數也愈來愈ok,2016年我打算繼續拚健康,每天遛狗,讓「開心」為健康加分。

血壓 血糖 養寵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