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命智慧

傅達仁今天將安樂死 家人陪伴逛公園

傅達仁(左)宣告今天(7日)將執行安樂死,他在臉書透露,目前家人的陪伴是一切的溫暖。
傅達仁(左)宣告今天(7日)將執行安樂死,他在臉書透露,目前家人的陪伴是一切的溫暖。
圖/摘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宣告今天(7日)將執行安樂死,他在臉書透露,昨晚深夜和安樂死機構常務董事老闆和經辦人凱倫親自見面,談論執行細節和善後細項。

傅達仁在臉書發文,「他們堅持媒體不能進入執行安樂死的地方採訪、理由是隱私。另是104歳澳洲人曾有不好的動作,反正現在不可跟,但自己家人、可拍攝留念,另外我的善後,骨灰、死亡證明等等,都談好後、深夜才結束。我將平安自然、無痛的安樂善終 !So long goodbye Ferewell !」

而他稍早又在臉書發文,感性告白:「感謝主巨大恩賜,成了我年齢冠冕!祂定的日子,讓我活了86歲又6個月6天。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全家早上陪我逛公園。我爸是二戰為國捐軀,抗戰陣亡的將軍,所以我要求「尊嚴」給我6月6日斷腸時,聯軍在麥帥指揮下諾曼第勝利成功,求他們给我這日,他們說已有兩人定走此日 我順服上帝的決定!」

他說目前家人的陪伴是一切的溫暖,「謝主賜我能安樂死,因為太難!中途我每天禱告,萬一中途因服嗎啡太多、跌倒痛死!其他任何傷病痛死!你都無法得到安楽死!感謝主恩典!」最後他說「為了公平正義、法治、人權,來兩次盤纏300萬,客死蘇黎世,心中有平安,也沒有遺憾!」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聯合晚報關心您。■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安樂死 善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