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健康新願/為健康祈願 捐血利人利己

今年羊年是太歲年,我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念金剛經並合十祈願,讓諸佛陀發揮慈眼慈力,護我永遠健康,然後為我的家人好友求平安。

在佛前我念得無心忘我,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無限溫暖,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的深刻感受到清淨、平等、廣大。

當我在念金剛經時,心中瞬即明白,自己早已無法棄聖絕智、用純然本心的力量去轉化種種境、種種色,慢慢的就會與佛陀接心,一步步就能幫助我們完成所祈求的健康新願。

我也祈求此生可以平安去苦得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因此,我到全年無休的捐血中心報到,把這份「熱血」捐出去與世人分享。捐血不但可以簡單檢測身體健康,還可助身體新陳代謝。

長久以來,除了洗牙外,我的健保卡很少派上用場,也許這都歸功於捐血吧!

捐血好處多多,利人利己。過完了年,我們在捐血中心見,捐血一袋,救人性命,高高興興過個快樂年。

捐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