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行醫濟弱 員榮院長張克士獲獎

<br>彰化縣員榮醫院院長張克士(右)獲得全國醫療傑出服務獎,接受副總統吳敦義表揚。</br>
圖/員榮醫院提供
彰化縣員榮醫院院長張克士(右)獲得全國醫療傑出服務獎,接受副總統吳敦義表揚。 圖/員榮醫院提供

【聯合報╱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員榮醫院院長張克士近幾年致力提升醫療服務品質,更深耕社區及關懷社會邊緣人,日前獲得全國醫療傑出服務獎,接受副總統吳敦義的表揚。張克士表示,今後會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讓員榮成為社區醫院的典範。

員榮醫院的前身是面臨吹熄燈號的伍倫綜合醫院,張克士7年前接手經營後,讓醫院脫胎換骨,是員林地區唯一有心導管中心的醫院,更建置南彰化最高階128切電腦斷層中心及急診中心,獲衛福部評鑑從地區醫院升級為區域醫院,目前員工有300多名。

張克士說,2年來員榮心導管中心成功做了900多例心導管手術,更救治了90例急性冠心症的危急病人,「員榮也是南彰化唯一提供預防中風頸動脈支架置放技術服務,前年9月10日成功完成南彰化第一例頸動脈支架置放手術」。

員榮醫院配合政府「核心醫療不外包」政策,收回原外包的透析中心自營。張克士說,員榮聘請醫學中心資深專科醫師,購置全新洗腎機,提升為雙RO水洗腎設備,讓透析治療更安全。員榮還通過政府國際醫療認證,成為全國少數通過的地區醫院之一,也是彰化縣唯一通過的地區醫院。

【2014/11/16 聯合報】

心導管 洗腎 中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