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婦科女醫蹺二郎腿 嗆病患「我就有這麼翹」惹議

女醫師蹺二郎腿懟患者」視頻,引發爭議,該名女醫師後來被責令下崗學習。(取材自南充市中心醫院官方微博)
女醫師蹺二郎腿懟患者」視頻,引發爭議,該名女醫師後來被責令下崗學習。(取材自南充市中心醫院官方微博)

最近網路出現一則「女醫師蹺二郎腿懟患者」視頻,引發爭議。據深圳新聞報導,四川南充市中心醫院官方微博昨日發布說明稱,已責令該涉事醫師立刻下崗學習反省。

報導指出,有媒體稱四川南充中心醫院婦科副主任肖姓醫師怒懟病人,文中指出肖姓醫師發表了「我當醫生,我想給哪個看就給哪個看,我不想給哪個看就不給哪個看,我就有這麼翹(跩)」言論,引發輿論關注。

報導說,四川南充市中心醫院在官方微博指出,經調查該視頻拍攝地點在該院婦科住院病區,涉事者為婦科肖紅醫師。「我們真誠地向因肖紅醫生不當言行造成傷害的患者致以深深的歉意」。醫務科已按照醫院相關規章制度,責令肖紅醫師立刻下崗學習、認真反省、深刻檢查,並通報全院,視其認識態度作出進一步處理決定。

婦科 蹺二郎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