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身體每天都在接觸毒素,如何減少中毒機率?顏宗海分享個人排毒秘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點滴沒了夫按鈴等10分鐘 護理師回「去喝水」網論戰

一名網友老婆上午剛結束生產,下午時點滴沒了,到護理站尋找護士,沒想到護理站和病房不僅沒人,經過會議室時卻聽到護士們在聊天,護士出來後第一句話卻說是去喝水,令他相當憤怒。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老婆上午剛結束生產,下午時點滴沒了,到護理站尋找護士,沒想到護理站和病房不僅沒人,經過會議室時卻聽到護士們在聊天,護士出來後第一句話卻說是去喝水,令他相當憤怒。圖/ingimage

護理師是非常辛苦的職業,但如果病人有緊急情況卻找不到人,會十分著急。一名網友老婆上午剛結束生產,下午時點滴沒了,他趕緊到護理站尋找護士,沒想到護理站和病房不僅沒人,經過會議室時還聽到護士們在聊天,護士出來後第一句話卻說是去喝水,令他相當憤怒,而這件事也引起網友正反兩方的論戰。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抱怨,他早上才迎接三寶的到來,下午就發生一件令他快罵髒話的事情,原來是剛生產結束的太太點滴沒了,按了服務鈴等了十分鐘卻沒人來,所以原po就去護理站請護士,沒想到護理站空無一人,巡了病房後也得到相同的結果,直到他經過會議室時才聽到一群護士在嘻笑聊天。

原po走回護理站打算等她們講完,等了五分鐘終於有位護士出來了,沒想到卻跟原po說「我去喝水」,這句話令原本心情已經很無奈的他瞬間爆炸,憤而在網路上發文,直呼「喝水喝那麼久?灌肚猴喔?留個人很難嗎?」,他也補充,理解護理人員很辛苦,但是「要求留個人不過分吧!」。

Po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友人同意原po的想法「真的太誇張,但如果多說,又會被說什麼不體諒醫護人員諸如此類的話,偏偏很多人又不自愛」、「混的太超過,需加強教育」、「罵護士會成為全民公敵哦!冷靜~冷靜!有問題直接投訴院長信箱」、「沒有人留在那裡本來就是很扯的一件事情吧!小聊一下當然ok啊,已經過了十分鐘,如果病人真的有緊急需求怎麼辦?」,也有網友聊到自身經歷「這讓我想到我陣痛的時候去產房結果櫃台沒人,我叫我老公去找結果都在吃午餐」。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體諒護理人員的辛苦,「醫護人員的辛酸不是你們懂得好嗎?留個人留個人,如果我上大夜一個人,是要留鬼喔?」、「請問護理師不能喝水?還有不要什麼事都要按呼叫鈴另外醫護不是服務業,真心希望健保趕快倒掉 台灣醫療環境已經夠好了」、「服務鈴?原來護理人員是服務生啊」、「點滴沒了就先關了啊!有必要那麼發火嗎?」、「台灣的健保就是養壞你們這些人…台灣的服務人員就是被奧客吃的死死…永遠都不知道別人的辛苦 只覺得自己是最偉大一樣…多體諒別人吧…」。

有擔任護理師的網友解釋,「當了10年的護理師,上班8小時可從來沒有沒事的時候啊。大家都出去顧病人做治療了,護理站裡當然沒人,會在護理站裡或是會議室的通常是上一個班延遲下班還沒走的人。」

醫護人員 護理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