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心急喝斥醫護員… 深感抱歉

【聯合報╱丁銓蔚/工(新北市)】

月初,女兒因腸胃絞痛至醫院掛急診,醫護人員雖耐著心向我解釋女兒的病情,但是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夜晚的急診室,依舊人聲鼎沸,醫護人員忙進忙出,就連檢查室的工作人員也一刻不得閒,或許是急促的聲音讓原本稍事休息的女兒醒了過來,碰巧護理人員剛好到病床邊關心孩子腹痛的情況,於是我衝動的喝斥了該名護理人員。

之後更因為溝通上產生誤會,我順勢將一旁的工作車用力推向護理人員,導致他手腕挫傷,部分設施毀損,最後還請了警方協同處理。從沒想到,急診暴力事件在我眼前發生,而我,就是那個施暴者。隨著女兒的病情趨穩,我才鼓起勇氣致上最深的歉意。

看到報載醫護人力漸趨不足,我著實有愧,深感懊悔,希望向所有急診醫護第一線的專業人員,獻上我最衷心的感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