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台大生愛山水 台東醫院看診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徐英碩開診。 記者李蕙君/攝影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徐英碩開診。 記者李蕙君/攝影

【聯合報╱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

署立台東醫院睽違17年,今年7月重新設立耳鼻喉科門診,邀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徐英碩開診服務,院方也斥資200多萬元添購耳鼻喉科看診設備,希望提供民眾更好的就醫服務。

32歲、有著黝黑皮膚與親切笑容的徐英碩是道地台北人,台大醫學院公費生畢業後,擔任署立台北醫院耳鼻喉科住院醫師,並在台大、長庚、亞東等多所醫學中心接受長達5年的訓練,日前受署東醫院院長侯承伯邀請,加上他本身就喜歡台東的好山好水,在幾個縣市醫師的空缺選擇中,他決定申請到台東。

徐英碩說,他喜歡接觸人群、幫助他人,從醫一直就是他的志向,大學時期他就曾參與社團到偏鄉部落關懷弱勢、提供健康檢查及諮詢服務。

他認為,來到台東是另一層面的學習,即使看診資源會較其他縣市少,但他事先做好功課,研究台東民眾的耳鼻喉病徵,期望不辜負鄉親期望。

耳鼻喉科 健康檢查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