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旅途掛病號/病遊迪士尼 玩得不夠high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高雄 林云茜】

去年5月,我們一家人到日本玩,一下飛機,導遊李小姐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拉麵,抵達飯店後,我問爸爸:「什麼時候能去東京迪士尼玩?」爸爸說:「明天就可以去啦!」

隔天一早,我們高興地前往迪士尼,玩了幾個地方後,我開始覺得不舒服,爸媽發現我不對勁,摸摸我的額頭,才發現我發燒了。於是爸爸帶我到迪士尼樂園的醫務室休息,結果高燒不退,爸爸急著找醫務室內的醫師,但是醫師不在,無法開藥,所以只能看著我一直昏睡。

最後好不容易等到醫師來,吃完退燒藥後,我才漸漸恢復精神,只是此時天色已晚,我已經沒有時間玩其他遊樂設施,還好有趕上精彩的夜間遊行及煙火秀。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東京迪士尼玩。

退燒藥 高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