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護理人員辛苦 慈醫感恩情操

慈濟醫院「護理之光長廊」揭幕,院長林俊龍(右)等人肯定這項作為。 記者范振和/攝影
慈濟醫院「護理之光長廊」揭幕,院長林俊龍(右)等人肯定這項作為。 記者范振和/攝影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陳宇君/花蓮報導】

慶祝512國際護師節,花蓮慈濟醫院昨天舉行護理人員授階儀式,同時為「護理之光長廊」揭幕,院長林俊龍感恩護理人員柔軟的服務身段與聞聲救苦的情操;玉里榮民醫院也表揚優秀護理人員,院長林知遠期盼所有白衣天使持續以熱誠的心服務病患。

慈濟醫院舉辦系列慶祝活動上,首先由林俊龍、副院長陳培榕、護理部主任章淑娟為護理人員進行授階儀式,並表揚各項團體獎得主。今年「優良護理人員」與「優良臨床教師」雙料得主的護理師黃如鈴,對臨床護理學生、新進人員的臨床教育,不遺餘力,更是一副迎人笑臉,贏得病患如潮佳評。

黃如鈴謙虛地說,協助新進同仁熟悉臨床工作,只是盡自己的本分,在臨床教學過程中,豐富了她的教學經驗,最是歡喜,未來她會更專注於醫療教學,為護理部注入更多的活力。

慈院大愛樓1樓門診區也設立了「護理之光長廊」,透過展示海報,今年度獲全縣護理師公會表揚的慈院22位優良護理人員、16位資深護理人員與5位優良臨床教師,43人工作時的認真態度與心情感言,躍然紙上。

另外,玉里榮民醫院特別替醫謢人員辦理一場慶祝活動,除表揚6位優秀護理人員外,由護理部主任陳如容帶領護理人員演出短劇「護理人員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藉此拋開繁重工作壓力,詼諧一下「現今醫、護、病的現況」。

工作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