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搶救血癌女童 陌生網友募母奶

網友林延霞張貼「救癌童、募母奶」告示,馬上有善心媽媽捐奶。 記者林宛諭
網友林延霞張貼「救癌童、募母奶」告示,馬上有善心媽媽捐奶。 記者林宛諭

【Upaper╱記者林宛諭】

這是一個陌生網友搶救血癌女童的故事。主角姚小妹骨髓移植後出現排斥,經常進出隔離病房,網友獲知姚家四處募集母奶,希望改善愛女免疫力,不但上網PO文,還四處張貼募奶告示。

網友林延霞是幫姚媽募奶的推手,她和姚媽是因部落格而認識4個月,10月初姚媽得知母奶有助骨髓再造鎮,告訴她正在募母奶救8歲女兒,她立刻就幫姚媽在部落格貼文募奶,還在彰縣、中市等地貼募奶告示,沒想到有4名熱心媽媽共寄了40、50袋母奶。

有一次一名彰化的爸爸趕著下班後提了一大袋母奶交給她,她激動到「好想替姚小妹給這名家長跪下去」。但她也曾到婦產科詢問產婦時,一年輕產婦本來說好,但婆婆馬上說「既然是救命這麼要緊的事,我們一袋賣你500元就好」,頓時讓她的心涼了半截。

「看著妹妹手腳紅腫破皮、眼瞼往外翻,我真的好想死」這是姚媽最近在部落格寫下的心情,幸好有林延霞等人幫她募奶、安慰她,要她不能放棄姚小妹。願意協助的民眾可上林延霞部落格「西庄女兒」,或電0933496489。

產婦 骨髓移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