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身障體驗營 泳現歡樂

【聯合報╱記者田俊雄/花蓮報導】

60多名身障孩童昨天在花蓮縣立溫水復健游泳池,參加99年身心障礙游泳體驗營,孩子們在教練指導下,以遊戲方式快樂體驗水中運動,讓孩童親近下水,歡樂感受池水裡的趣味活動。

開幕典禮由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主持,包括體育會總幹事陳宏名、身心障礙委員會主委曾錦宏等人都到場為孩童加油。魏東河說,體育會提供身障孩子體驗水中運動的樂趣,讓他們和一般人快樂體驗。

教練精心規劃五組遊戲,包括「介紹環境認識水」、「殭屍跳、蜘蛛人」、「水中吹氣」、「超人漂、仰漂」、「撿象棋」,讓身障孩童在安全的環境下輕鬆戲水,透過趣味遊戲適應水性,減少害怕感。

這次活動還商借東華大學育成中心研發成功的游泳教學輔助器材,希望藉由活動培訓種子教練,編寫成教材,推廣到全縣各國中小學。

身障 身心障礙 運動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