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暖心!旅客搭高鐵不適 車上8醫護衝出急救人

女乘客搭高鐵身體不適,幾位醫療人員趕忙前來協助。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162608724089621/photos/a.162626540754506.1073741828.162608724089621/596924887324667/?type=3&theater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爆料公社</font></a>
女乘客搭高鐵身體不適,幾位醫療人員趕忙前來協助。圖擷自爆料公社

天冷心不冷!昨(24)日是平安夜,在一輛南下的高鐵列車上就出現這樣暖心的一幕畫面,有位長髮女乘客躺在列車廂中間的地板上,旁邊還有幾位前來關心的醫療從業相關人員圍著她,後方還可看見列車長的身影。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這張照片表示,昨天下午13:51分開往左營的高鐵列車1237號,坐在第12車自由座的旅客身體不適,列車廣播緊急問說是否有人員能幫忙,結果共來了6~8人關心、確診,包括高雄魏姓護理師、藥師等人,還有高醫院長鍾飲文。

網友看到照片都紛紛感動留言說,「就是喜歡看到這樣的台灣」、「謝謝有專業、愛心、熱心的你們」、「台灣應該要好好善待救人的人」、「2017結束前最美的爆料」、「社會還是很多善心人」、「超溫馨」、更有網友從照片中認出來說,「蹲在地上戴眼鏡那位真的是鍾飲文院長欸,佛心的好醫生!」

後來這位女乘客也上來爆料公社留言感謝當時這些醫護人員,她寫說,「不好意思,我是1237號車次上的那個旅客,15:59分從板橋上車17:30分抵達左營。」

她後來在高鐵人員的幫助下有去醫護站休息,現在已經沒事了,她表示非常感謝那幾位藥師、醫師,護士,還有左營高鐵保健室裡的醫護人員,「真的非常感謝,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所以在這裡留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