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私房新聞

李樹人/又高又帥的醫師 怎麼守不住老婆?

白色巨塔不倫戀連環爆,主角都是女醫師,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關係好亂、太誇張了,還有人想知道這名醫界大老及兩名肉體出軌、懷雙胞胎的女醫師是誰?就跟其他行業一樣,醫界當然也會出現畸戀不倫等八卦,只是因為職業不同,更增加了大家的好奇心。

智商高人一等的醫師,在面臨情慾糾葛時,不見得就能擁有更多的智慧來解決眼前的誘惑,某醫學中心的夫妻檔醫師,郎才女貌,被譽為絕配,但婚後沒多久,妻子多次外遇,被捉姦在床。

在官司訴訟的混亂中,兩人離異,女方離開醫院,至其他醫療院所執醫,留下的男醫師顯得相當尷尬,病人在背後指指點點,「這醫師又高又帥,怎麼守不住老婆?」。

披著白袍的醫師,給人印象為高薪、專業、多金、智慧,但長時間待在白色巨塔、封閉的醫療環境中,難免不知人間險惡,如果遇到別有用心者的誘惑及設局,想要全身而退,似乎難度相當高。

對於年輕世代的醫師來說,外界的誘惑更大,透過臉書、交友軟體的互動,不少年輕、敢秀身材的辣妹自動貼過來,意志力薄弱的醫師可能就中槍落馬。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但在醫界中,卻剛好相反,經常是醫院一家親,醫師的另一半,大都為醫師、護理師、藥廠業代等具有醫療相關背景的人,相處之間少了一點刺激與火花。對於部分醫界大老來說,一旦有機會「臨老入花叢」,就可能晚節不保。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