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在台學醫、治病 蒙古醫師學會愛人

「台灣給了我新生命」,2年前蒙古籍牙醫師Unurbileg Buyanjargal來台受訓3個月,學成回國發現罹患腦瘤,他與妻子茫然若失,打電話求助熟識的台灣醫療人員,隨後來台接受手術,復原期間與醫療團隊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感情,他感嘆,來台接受醫療訓練與手術,教會他「如何愛人」。

國際醫衛成果暨院際合作網絡昨天簽約,衛福部台北醫院院長徐錦池說,「醫療本身出發點就是愛」,始於2002年的台灣國際醫療衛生人員訓練,至今培訓1245位、共60國醫療人員,包括奈及利亞、印尼、菲律賓、蒙古、阿根廷、瓜地馬拉等,昨再擴大與26家醫院共同加入醫療培訓網絡。

徐錦池說,當國人至外地旅遊或台商到內蒙古工作,曾偶遇來台接受醫療培訓教育的外籍醫師,出國求診多了一份親切感,而且若適逢國際型重大災難,像台灣2009年的莫拉克風災、今年的尼泊爾大地震,國際救援就有暢通管道。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腦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