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鬼壓床了沒/黑影飛撲胸前 軍營驚叫成謎

回憶60年代,在高雄鳳山步校當軍人時;夜晚鬼壓床情境,歷歷眼前。

某天,夜闌人靜,整個寢室打呼聲彼起彼落;大約深夜二、三點時,忽然隊上驚恐大叫聲,「不要動」、「立正」、「幹什麼」,震撼整個寢室,直到有人開大燈,光線通明,叫聲才停。

在長官喝斥後,大家紛紛步出寢室外廣場,只見個個驚慌未定,一臉錯愕表情,不知所措;議論所聞後,才又回寢室睡覺,清晨起床,學員對整夜的情形,也不知如何解釋。

不料,事隔數日,寢室又傳來驚叫聲,全隊驚恐不已,隊上長官也覺怪怪的,無奈地搖頭嘆息,總覺心裡毛毛的。

最後一次,聽衛兵講說最初的「聲音」是來自我的床鋪,而我也似乎意識到,床前有一大黑影撲向我胸前,讓我有很大壓迫感,進而動彈不得。但口中的低吟聲,傳到隊上學員耳中,大家竟跟著一起叫喊。

面對這些驚恐的情景,真是謎一樣的遭遇。是真的逢農曆七月嗎?還是真的鬼壓床?還是傳說中的「鬧營」?我沒有答案。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打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