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抗罕病路迢迢 謝醫師讓我們放心

一個人呆坐在手術房前,看見醫院有無盡的長廊,無盡的未知,而每每和病患家屬擦身而過都會有種沈重的心情,何謂不是擔心。

先生在去年發現罕見疾病「毛毛樣」後,我們就決定拍完婚紗後立即開刀,開刀前我們不斷的囑咐林口長庚腦神經外科謝博全醫師,告訴他我們七月就要結婚,萬事拜託你了,那個時候的我們很無助但也只能相信謝醫師,將未來的一切寄託在謝醫師上。很慶幸左右兩側開刀順利,而我們也在七月完成婚禮,很感謝謝醫師這一路上不管是探房還是針對我們所提的疾病問題,都能細心回答,讓我們家屬放心。

但不幸的事情發生於8/7先生再次因腦部出血左側呈現中風狀態緊急再次送入急診室,心急如焚的我們再次看見主治謝醫師時,眼淚都快要掉出來,謝謝你能用專業的評估為病患及家屬做出最好的決定。當然我們也體會到謝醫師的辛勞,因為每一次的手術時間都很長,讓我深感敬畏這群默默付出的醫療人員。

目前先生已轉普通病房漸漸康復中,但我會永遠記得您的付出,並相信您給予我們的鼓勵,未來的路雖然未知,但謝醫師你的存在是我們全家人,這一輩子最大的恩人,真的謝謝醫路上有您。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罕見疾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