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永遠感謝您 在天上的吳永康醫師

3年多前我因乳癌經由好朋友極力推薦,一定要去慈濟台中分院找吳永康醫師治療。但是當時您是一位很有名的外科主任。隨遇而安的心情上網掛號竟可以被接受門診;一大早就在101號外等待的人群中,就有一位年長師姐看我滿臉憂愁,分享她老人家被您醫治好的過程。她告訴我,吳醫師是位很仁慈的有名乳癌主治醫師,而且很會幫患者著想,像她家境不好,醫師告訴:「您不要煩惱醫藥費,而且健保的治療乳癌的醫藥就很好,不要擔心醫藥費。」永遠記得吳醫師您首次看到我的病歷時,用很親切又開懷笑容告訴我:「不要害怕,我會把妳醫好。」其實我已哭了三天,一直問為什麼我會得到癌症?而吳醫師的話卻讓我放心把自己交給您醫治。

開完刀當天醒來已很晚,您當天開了六位病人的刀,已經是累到不行,仍然去您的病人床前巡房問候。而每次回診您總是仔細看診及關心鼓勵我堅強,一面上班一面勇敢接受化療及電療。期間又發生疑似移轉時,您也一再為我爭取健保給付檢查及用藥,讓我不用為醫藥費負擔太大。吳醫師您如兄弟般醫護我,我一定要努力健康,將來才有機會回報您。然而,視病如親的您因過勞而主動脈剝離,在開刀房病倒,在103父親節仙逝.感謝您祈求您能早日成願再來。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