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給我信心、給我溫暖 馮醫師如我父親

活潑好動,青春熱力,是當時二十歲的我。突如其來的檢查報告,卻使一切變了樣……

那夜,抹乳液時發現腿部某處微凸成長不少,之前以為是骨頭太明顯而不以為意,檢查後的核磁圖,有如上天給我的死亡審判書。我得到微乎其微常人會罹患的疾病──「骨瘤」。這消息使我震驚,腳步微顫,眼眶泛淚,免強露出一絲笑容掩蓋內心的驚慌。

「需要開刀,但是我們這裡的設備不夠完善,也沒有技術,建議到更大的醫院就醫。」

求醫過程,因為疾病少見,歷經曲折,直到我遇到中國醫藥學院的骨科醫師──馮逸卿醫生。

醫生嚴肅的外表下卻有一股幽默風趣,使我放心。當時的我已經沒什麼勇氣和能量,失落與無助時時佔據內心。但是醫生鼓勵我,給我信心、給我溫暖,如我的父親。

「是良性腫瘤,妳會好起來的,加油。」,一聲加油使我強忍的淚水瞬間潰堤,我感到輕鬆愉快。

「對,我還有很多路要走,絕對不要放棄希望,我會加油的醫生。」

開刀完的復健之路十分漫長,醫生耐心地指導我使用拐杖,不斷鼓勵我,儘管吃力痛苦,因為醫生的鼓舞,使我重燃信心。

感謝馮醫生的關懷和用心,您是我生命的貴人,使我對人生充滿希望,腿上的疤痕是能量的泉源,不斷提醒我堅強和珍惜,未來的夢,我會用雙腿繼續築成。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骨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