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網路討論度最高「女性私密救星」!閨蜜圈推爆、各大連鎖藥局熱賣!

夏天悶熱潮濕,私密部位不適難耐或散發異味,讓不少姊妹感到尷尬困擾,甚至有人反覆發作,試過許多方式都無法解決,只能大呼崩潰!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照顧自己,私密保養觀念日漸普及,除了使用私密清潔用品提升健康力,近來閨蜜圈也大推私密專用益生菌,在社群掀起超高討論度。

私密保養觀念日漸普及,私密專用益生菌在社群掀起超高討論度。<br />圖/黃行彬 攝影
私密保養觀念日漸普及,私密專用益生菌在社群掀起超高討論度。
圖/黃行彬 攝影

私密防護打底,選對菌種才有效!私密專用益生菌是什麼?真的有效嗎?萬芳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王樂明表示,引起私密部位不舒服成因很多,除了就醫診斷外,建議可補充私密專用益生菌,透過好菌增強私密防護力,是相對安全又簡單的方法。私密專用益生菌和一般益生菌不同,建議選擇有科學實證的專利卷曲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rispatus)IP174178。

「卷曲乳酸桿菌」是天然存在於健康成年女性「重點部位」的優勢菌種。根據醫學實驗分析,若私密部位卷曲乳酸桿菌含量高,通常較能保持清爽、健康,不易出現不適、坐立難安的困擾,更不會為「海邊味道」所苦。

王樂明醫師建議私密處保養,選擇有科學實證的專利卷曲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rispatus)IP174178。<br />圖/王樂明醫師提供
王樂明醫師建議私密處保養,選擇有科學實證的專利卷曲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rispatus)IP174178。
圖/王樂明醫師提供

全球唯一獲得10國專利:IP174178神助攻王樂明醫師提醒民眾,市面上的私密益生菌種類多元,但未必有科學實證。目前卷曲乳酸桿菌 IP174178是全球唯一獲得10國專利的功效益生菌,有多篇研究發表於國際科學期刊,受到國際權威專家認可。

法國市占率超高「薈舒芙」,藥師:私密保養爆賣品私密益生菌在歐美已風行多年,法國原裝進口的「薈舒芙」(Physioflor®)膠囊在法國市占率高達20%,是100%卷曲乳酸桿菌IP174178的私密保健食品,深受王樂明醫師與多位婦產科醫師推薦,也獲得許多網友的正面評價。

法國原裝進口的「薈舒芙」在社群討論度非常高。<br />圖/美妝公社Cathy Lin授權
法國原裝進口的「薈舒芙」在社群討論度非常高。
圖/美妝公社Cathy Lin授權

像是在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Mobile01中,就有鄉民發文詢問:「私密益生菌應該要吃多久開始有感?」底下立刻有「過來人」留言回應:「吃第一盒薈舒芙就覺得有改善!」美妝公社也經常有網友分享經驗,大推:「真的很有感,去年夏天靠它安然度過」、「我只要感覺不對勁就開始一天吃一顆…」、「私密處的益生菌真的有用……覺得改善滿多的!」

多位藥局藥師也表示,「薈舒芙」在門市詢問度很高,不少客人都會指名購買,還會介紹其他姊妹來買,是門市回購率前幾名的熱銷保健品。

內服「薈舒芙」,外用法國私密護理No.1的「絲膚潔」私密沐浴露,能有效解決私密部位不適。<br />圖/黃行彬 攝影
內服「薈舒芙」,外用法國私密護理No.1的「絲膚潔」私密沐浴露,能有效解決私密部位不適。
圖/黃行彬 攝影

內服益生菌+外用清潔,雙管齊下更到位維護私密健康,除了補充卷曲乳酸桿菌,平常也要做好清潔保養,推薦也是法國私密護理No.1的「絲膚潔」私密沐浴露,專利牛蒡精華搭配溫和植物潔淨配方,能夠有效解決私密部位不適,維持12小時清新舒爽。有私密困擾的姊妹可內服加上外用,雙效搭配,效果更快更有感!大樹、丁丁、杏一、佑全等各大連鎖藥局都有販售,解決夏日危機,就是要來點私密「小心機」!

立即選購>>https://reurl.cc/Ovkxd3

「薈舒芙」在大樹、丁丁、杏一、佑全等各大連鎖藥局都有販售。<br />圖/黃行彬 攝影
「薈舒芙」在大樹、丁丁、杏一、佑全等各大連鎖藥局都有販售。
圖/黃行彬 攝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