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最愛的奶奶走了 忠心汪每天回一起散步的街道「哭著找熟悉身影」:好想你

從小跟狗狗一起生活的阿嬤過世了,狗狗每天都在路上找牠,告別式上不捨蹲角落流淚。
從小跟狗狗一起生活的阿嬤過世了,狗狗每天都在路上找牠,告別式上不捨蹲角落流淚。
(圖/取自影片)

聽健康

00:00/00:00

毛小孩的貼心與懂事總是讓人心疼。一隻狗狗從小就跟照顧牠的阿嬤相依為命,平常都會一起散步,但阿嬤最終仍不敵病魔往生,狗狗似乎已經知道不可能在見到心愛的阿嬤,總是不斷在街道上徘徊尋找阿嬤的身影,在阿嬤出殯那天狗狗哭得很傷心,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南韓一隻名叫金鐸(Jindol)的米克斯狗狗從小就跟照顧牠的阿嬤相依為命,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跟阿嬤一起慢慢在街道上散步,享受悠閒的親密時光,但阿嬤最終不敵病魔去世,金鐸相當難過,無法接受阿嬤已經離開的事實,每天都還是會沿著平時跟阿嬤一起散步的路線,東張西望的尋找阿嬤的身影。

阿嬤的家人們曾經試圖阻止金鐸每天這樣失魂落魄的在路上找阿嬤,但金鐸仍然不分晴天雨天,堅持每天都要出去散步,而牠在阿嬤過世後也總是一臉哀愁,這讓阿嬤的家人們看了十分心疼。在阿嬤告別式當天,金鐸似乎是釋懷了,知道再也不會見到心愛的阿嬤,就默默坐在角落流淚,完全不叫也不動。

金鐸想念去世阿嬤的行為被南韓電視台爭相採訪報導,百萬網友都被金鐸如此忠心的行為感動,留言表示「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表情如此悲傷的狗狗,好感動」、「雖然狗狗連搖尾巴的力氣都沒了,但牠依然每天堅持走老奶奶跟牠一起散步的路,希望未來可以跟奶奶在彩虹橋另一端重逢」。

毛小孩 阿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