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72歲爸翻到出生日曆!女兒送這輩子最棒禮物 網秒感動:直接鼻酸

一名網友的爸爸翻到爺爺遺留的他出生當天撕下來的日曆,才知道自己的生日剛好是父親節,而原po得知後,準備了一款「特殊設計」的禮物。圖/Dcard
一名網友的爸爸翻到爺爺遺留的他出生當天撕下來的日曆,才知道自己的生日剛好是父親節,而原po得知後,準備了一款「特殊設計」的禮物。圖/Dcard

聽健康

00:00/00:00

父親節即將來臨,不少人會回鄉與家人慶祝或買禮物給爸爸以感謝養育之恩。一名網友的爸爸直到今年才知道自己的生日剛好是父親節,而原po得知後,準備了一款「特殊設計」的禮物,沒想到爸爸拿到後沉默了很久,說了「一句話」,令原po相當感動。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她的爸爸今年72歲,據說當時的年代孩子出生戶口晚報是常有的事,而爸爸的生日直到今年才真相大白,因為他終於翻到爺爺遺留的他出生當天撕下來的日曆,令他不禁感嘆,「當了70年的處女座!原來自己是獅子座的!占卜一輩子都看錯了!」,不過令原po開心的是,爸爸的生日剛好就是父親節,不禁開玩笑,「以後禮物就只要準備一份就好了,應該早點發現的」。

原po平時與男友住在南部,一個月會上台北陪爸媽一週,上個月回台北時,她帶著男友送的精品棒球帽,爸爸看到後,拿著把玩了許久說,「爸爸真羨慕妳,這輩子從還沒戴過這麼高級的帽子」,這件事就在原po心裡很久,她心想爸爸很愛戴帽子,若沒有送他一頂很帥的帽子,如果哪天爸爸離開她,她一定會後悔到不行。

於是原po就開始尋找各大品牌爸爸可能會喜歡的款式,男友翻到她手機時還以為是她在暗示情人節禮物,後來原po解釋後,男友認為,「長輩應該不太喜歡那種東西吧?確定要送嗎?」,不過,儘管男友和媽媽覺得很不實際,她仍堅決要送,後來她找到了一家名牌為了虎年設計的帽子,剛好是爸爸的虎年,長輩比起星座,其實更流行看生肖,爸爸甚至還把手機桌布設成老虎的圖案。

原po買禮物回家送到爸爸手上時,爸爸了很久都沒說話,連拆禮物時都面無表情,她一度以為爸爸不喜歡,沒想到開口第一句是,「這是爸爸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禮物了」,然後連同袋子、盒子、保證卡等等都當個寶貝一樣收在房間裡,原po看到後相當感動,「那瞬間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網友紛紛表示,「還可以送老虎堂珍奶」、「如果爸爸只收在房間,你要告訴他獅子座的應該會戴出門啊」、「老爸爸感覺很適合戴這種耶,local又很潮」、「爸爸好可愛啊」、「帽子也太可愛」、「72歲帶這頂帽子太帥了吧」、「有你這個女兒真幸福~」、「看到爸爸說那句話,覺得好感動」、「好可愛的父女,看到後面爸爸的反應直接鼻酸... 」、「如果是我翻到那張日曆,一定爆哭」。

禮物 父親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