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推出更多創新藥品,台灣民眾受惠

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醫療學術事務負責人Catherine Donovan醫師(左)與新上任的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商業運營高級副總裁陳瑛(右)近日共同宣布拜耳西藥事業部重要訊息。
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醫療學術事務負責人Catherine Donovan醫師(左)與新上任的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商業運營高級副總裁陳瑛(右)近日共同宣布拜耳西藥事業部重要訊息。
圖/拜耳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拜耳近日發佈訊息表示,2021年是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地區業績創新紀錄的一年,銷售業績穩健成長4.8%、總額超過58億歐元。亞太地區在該事業部的全球銷售業績占比超過三分之一。

此外,該事業部也在亞太地區推出四項創新產品,包括

1.治療心血管疾病用藥

2.針對特定基因融合變異量身打造的癌症精準醫學療程

3. 治療攝護腺癌藥物

4. 腎臟疾病用藥

其中前三項已有部分台灣病友受惠。

近年來,COVID-19 所帶來的挑戰持續不斷,拜耳西藥事業部的銷售額在不少已開發市場仍成長 1-2%,像澳洲、紐西蘭、韓國與台灣市場等;主要業績成長市場也包含南亞地區,其中印度的穩健成長幅度達11%,巴基斯坦則有2%的成長,東協各國的平均成長幅度也達到9%。

新上任的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商業運營高級副總裁陳瑛表示,對拜耳西藥事業部而言,2021年是成功的一年,主要是因為該事業部團隊努力聚焦於為亞太地區患者提供創新與必要藥物,這說明了透過創新組合,亞太地區患者更能深切感受到創新醫療產品的珍貴價值,對於相關醫療需求,也有了更多、更不一樣的選擇。

拜耳西藥事業部亞太區醫療學術事務負責人Catherine Donovan醫師指出,目前約有1/4的亞太地區患者參與多項拜耳西藥部重要全球研發試驗計畫,現在透過現代數位科技與去中心化模式,亞太地區民眾也有機會藉由遠端科技參與重要臨床試驗,且執行過程也更便利,此時,研發團隊也更能取得有意義的數據,並可進一步追蹤、改善患者預後成果。

Catherine Donovan醫師補充,創新是拜耳的命脈,合作關係與整合性照護則是關鍵驅動力。目前全世界已逐漸自疫情中復甦,拜耳正與亞太地區的專業醫療照護人員合作,希望透過科學實證精神為病患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另一方面,未來也將投入更多資源於早期預防,期待在疾病加重、惡化之前進行教育、篩檢與及早介入治療,除了盼望改善治療結果,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策略可降低整體醫療照護支出。

西藥 醫療照護 疾病用藥 攝護腺癌 心血管疾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