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中職象隊創隊元老 「萬人迷」王光輝56歲肝癌病逝

兄弟象隊一代名將「萬人迷」王光輝,因癌症病逝。
兄弟象隊一代名將「萬人迷」王光輝,因癌症病逝。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蘇健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4大類的人是肝癌好發族群,看肝癌如何預防>>疾病百科/肝癌

兄弟象隊一代名將、人稱「萬人迷」的王光輝,今天上午因癌症病逝,年僅56歲離世令球迷震驚。

王光輝是象隊創隊元老,也一直都是人氣球星,2004年6月26日退役後,續留兄弟擔任教練,2007到2009年季中曾擔任總教練兩年半,後因戰績不佳主動請辭,改於二軍任教。

王光輝在2010年底轉進業餘執教,近年則回到花蓮帶隊,今年即初因身體健康因素請辭大漢學院棒球隊總教練,今天傳出離世消息。

王光輝15年中職生涯累積1009支安打、91轟、2成85打擊率,為兄弟隊史傳奇球星,他曾連續12年、合計13次入選明星賽,拿過3次明星賽MVP,手握1990年打擊王、6座最佳九人一壘手、3座金手套,兒子王威晨目前也是兄弟人氣球星。

肝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