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祁家威生病瘦成皮包骨 已出院休養中

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近日在臉書貼文自述生病消息,大批網友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祁家威今天說,經過醫學檢查,醫生已同意他出院,他將慢慢休養、將少掉的15公斤肉養回來。

祁家威1日在臉書(Facebook)貼出自己骨瘦如柴的照片,自述自己從某日起突然食慾不振,體重也從原本50公斤掉至只剩35公斤,在5月中下旬時,更突然腹部異常絞痛、後來緊急找親戚將自己送醫院急診,才知道自己罹患「小腸穿孔併發緊急休克性濔漫狀腹膜炎」。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留言希望祁家威早日康復,祁家威今天受訪時則表示,自己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已在醫生同意下出院,目前目標就是慢慢休養,把少掉的15公斤肉養回來。

祁家威也表示,自己目前如果是坐著精神都相當好,「如果有人要來家裡打麻將也沒問題」,只是就是無法跑跟走以及站立,現在就是慢慢休養,且2週回診一次,希望能回復到之前的身體健康狀態。

休克 食慾 腹膜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