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台大醫院竹東院區急診、手術暫停 門診也停收新病患

新竹台大分院竹東院區急診、手術、住院、檢查、復健及體檢都從即日起暫停,門診和洗腎停止收治新病患。記者巫鴻瑋/攝影
新竹台大分院竹東院區急診、手術、住院、檢查、復健及體檢都從即日起暫停,門診和洗腎停止收治新病患。記者巫鴻瑋/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大醫院新竹台大分院竹東院區被指定為新竹縣傳染病應變醫院,因發生院內護理之家住民及看護確診,為確保醫療量能,院方宣布即日起竹東院區的急診、手術、住院、檢查、復健及體檢暫停,門診和洗腎也停止新病人收治。

新竹台大分院表示,竹東院區從6月中旬發生院內的護理之家有住民發燒確診以來,導致匡列需居家隔離的醫護、工作人員累計達50多人,基於考量居隔人數眾多,會加重其他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為確保醫療量能,讓目前的醫護人力可以好好照護現有院內病人,故進一步實施醫療降載。

竹東院區院方目前正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將確診者及同區住民轉至專責病房1人1室隔離,並配合疾管署疫調,擴大人員匡列及採檢、加強環境清消及採檢,尤其相關匡列人員及工作人員持續每3天採檢一次。

院方也同時針對對於需隔離的醫護及工作人員,已設立line群組提供溝通管道,並請心理師以手機進行相關人員心理支持及關懷。

新竹台大分院說明,目前竹東院區的急診、手術、住院、檢查、復健及體檢都從即日起暫停,門診和洗腎中心也停止收治新病患,何時會恢復看診業務,院方則說還要視疫情情況,同時更需要社會大眾給予第一線醫護支持,至今已收治的70多名確診者,醫護人員皆盡心盡力照顧。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