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淋巴結驚見兩公分腫瘤!余苑綺化療還沒完病情再生變


余苑綺持續與癌症病魔對抗。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和癌症病魔纏鬥多年,今年2月被檢查出肝和淋巴都有腫瘤。李亞萍日前錄影時曾落淚透露余苑綺連僅存的肺葉片都有一個小陰影,而她今天向「三立新聞網」證實,余苑綺不但肺部有陰影,淋巴結上另有一個2公分腫瘤,可能將在8月住院開刀。

余苑綺目前持續接受定期化療,只是病情不斷生變,而化療完不宜立刻開刀,因此李亞萍提到手術時間要等到8月後。對此,余苑綺聽到後也傻住,直覺反應不要開刀,李亞萍則希望她能積極面對,不宜拖延。

現在一雙兒女是余苑綺的最大支柱,家人不停為她加油打氣,期待她能戰勝病魔。現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李亞萍考慮余苑綺免疫力低,盡量要她減少移動別回家。余苑綺最近一次回娘家是昨天帶女兒樂樂同行,她回家打針加強免疫力,診所醫生特地來家裡幫忙施打,助她抵禦病毒侵襲。

家人是余苑綺最大的精神支柱。圖/摘自臉書
家人是余苑綺最大的精神支柱。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持續與癌症病魔對抗。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持續與癌症病魔對抗。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昔日模樣。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CHICHIYU0410/photos/a.327334120743580/1585188488291464/?type=3&theater" target="_blank">facebook</a>。
余苑綺昔日模樣。圖/擷自facebook

化療 免疫力 淋巴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