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輔具長照展開幕 國家隊成立

陳又菱老師在現場教大家利用瑜伽彈力球與彈力帶運動,增肌防跌。記者黃義書/攝影
陳又菱老師在現場教大家利用瑜伽彈力球與彈力帶運動,增肌防跌。記者黃義書/攝影

ATLife2021台灣輔具長期照護大展昨天開幕,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灣輔具暨長照展規模已是全球第三大,是國際輔具發展重要活動,他第三次以行動支持,同時見證輔具暨長期照護台灣國家隊正式成立,並期待民間企業加緊腳步,研發各類輔具,結合自動化或AI智能,方便照護者和被照護者。

策展推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李淑貞指出,台灣是輔具王國,代工能力強,製造產品優良,近20年輔具產業發展已臻成熟,必須轉型與深植,輔具產業若結合國內ICT及科技產業資源,可望將台灣打造成世界輔具智能研發新樞紐。

聯合報也在現場推出系列活動,昨天由衛福部國健署運動保健老師陳又菱教導瑜伽彈力球與彈力帶,增肌防跌,吸引許多樂齡族前往,還可參加退休力指標檢測、加入聯合報之友,今天下午二時還有「失智症十大警訊互動大挑戰」,歡迎前往參加,有機會獲得各項實用健康獎項。

輔具 長期照護 失智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