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振興醫院證實 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91歲在院內辭世

振興醫院證實,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今天下午在院內過世,高齡91歲。圖/本報資料照片
振興醫院證實,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今天下午在院內過世,高齡91歲。圖/本報資料照片

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以91歲高齡逝世。振興醫院證實,許水德下午在院內過世。許水德友人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在振興醫院加護病房住了3個月,反覆感染。

許水德公職生涯長達50年,退休後仍盡量維持生活規律,早上還會視身體狀況走個3、4千步,再到義務服務的基金會「上班」,每個月也跟球友打高爾夫球。

他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10月1日,當時氣色不錯,但其實88歲時,曾因嚴重腸阻塞住醫差點回天乏術,在加護病房裡整整昏迷三星期,奇蹟似康復後的他,也讓大病痊癒的他,對人生的擁有更加感恩。

加護病房 高齡 許水德 腸阻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