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影/韓國瑜談軍校生抗癌:他因大病對生命有不同層次的認知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本周六將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第六集。報系資料照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本周六將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第六集。報系資料照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本周六將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第六集,這次他訪談了一位20歲的國防大學軍校生Henry,Henry去年3月診鼻咽癌4期被除役,讓原本立志成為均人的他痛苦萬分,因為這場大病讓她對生命有了不同層次的認知,幸好有女友一路不離不棄的陪伴,現在他逐漸恢復健康,也與女友開了Podcast頻道「好享簡單」,分享心路歷程。

韓國瑜表示,病魔不但讓Henry痛苦萬分、徹夜難眠,治療的過程更是充滿艱辛,不僅皮膚嚴重燒傷、脫皮,吞嚥時也常伴隨著劇痛,導致變得非常厭食,如此年輕的靈魂,因為這場大病,對生命有了不同層次的認知,「當生命只剩下苦澀,他依然能夠克服,在這個年輕人的身上,讓我們感受到三個字:了不起」。

韓國瑜說,幸好,Henry的女友小綠一路始終不離不棄的陪在他身邊,如今Henry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他與小綠一起開了一個Podcast頻道「好享簡單」,裡面記錄了Henry一路走來面對疾病的心路歷程,小綠也分享了許多陪伴者的心聲。

鼻咽癌 韓國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