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錢復作息規律 自爆晚上不接電話曾讓阿扁總統找不到人

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左)上月率同仁拜訪監察院前院長錢復(右)。圖/監察院提供
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左)上月率同仁拜訪監察院前院長錢復(右)。圖/監察院提供

監察院正在進行90周年院慶一系列活動,2月3日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率同仁拜訪監察院前院長錢復。錢復除對監察院長陳菊、同仁及院慶表達祝福,也分享自己不久前動了腦部手術後快速復原的經驗。錢復說,這或許和自己常年規律作息有關,過去還曾因為夜間不接電話,發生過讓時任總統陳水扁夜間無法聯繫上的往事。

錢復說,自己從年輕起,保持高度生活規律有關,不管生活、工作再忙,都努力維持每晚10時就寢的習慣,即使出任駐美代表近6年期間,也鮮少破例。

錢復指出,在其擔任第3屆監察院長期間,某日陳前總統半夜致電,擬指示自己翌日出國執行公務,因自己已就寢,只得透過總統侍衛長電告自己的主任至住處喚醒。

錢復笑稱,自己生活很規律無趣,有時與家人共賞偵探影劇,無論劇情如何精彩,甚或是完結篇,即使家人提議看完再就寢,自己仍堅持時間一到,準時上床休息,並交待家人隔日再告知最終劇情。

手術 陳水扁 錢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