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錄影前身體出狀況!陳文茜半條腿微血管破裂一片紫黑

陳文茜至今仍在和健康問題奮戰。圖/TVBS提供
陳文茜至今仍在和健康問題奮戰。圖/TVBS提供

陳文茜去年底確定回到老東家TVBS後,為了新節目全心投入。日前她於臉書FACEBOOK上透露自身健康狀況並不穩定,6日錄影前就發現小腿遭受免疫攻擊,半條腿微血管破裂呈現一片紫黑,但仍堅持錄完影,所幸現場來賓的肯定與節目收視率給了她十足正面回饋。

上週節目探討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中芯獲ASML續約事件,儘管外界消息一面倒,陳文茜於最短時間翻閱相關國際新聞,並親自上荷蘭商ASML官方網站查找訊息,甚至致電相關廠商高層查證,從各個角度確認消息並非真如外傳,並進一步於節目中剖析拜登對此一事件的幕後考量,令曾被譽為是台灣第一名外資分析師的科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也不得不佩服。擔任來賓的楊應超強調查證英文原文的重要性,避免因翻譯錯譯造成訊息內容傳遞誤差,並當場讚許陳文茜的查證功力與認真。

民眾對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美中角力及國際政局變化的關心也表現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上,節目一連兩周探討上述相關重大國際議題,皆交出漂亮成績單,最高收視達0.93,連續兩周六皆站上同時段新聞類節目第一。陳文茜對此保持平常心,淡定表示:「我從不輕看觀眾。」「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於每周六、日晚間21:00至23:00首播。

血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