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自曝懷孕引關注!罔腰接受調查 高市:釐清事證中

網紅「罔腰」自曝懷孕案受關注,讓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圖/擷自罔腰IG
網紅「罔腰」自曝懷孕案受關注,讓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圖/擷自罔腰IG

網紅「罔腰」自曝懷孕案受關注,讓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衛生局今天表示,對方已完成意見陳述程序,目前正在逐一釐清相關事證。至於陳述內容,不便透露。

變性人罔腰日前在個人IG貼出超音波影像及疑似孕肚照,公布自己懷孕喜訊,針對網友質疑「沒子宮怎麼懷孕」,罔腰男友則稱這是天價的人體試驗。

但高雄市衛生局派員到高雄醫學院附屬中和醫院調查,確定高醫沒進行子宮移植人體實驗,未違反「人體試驗法」,院方和罔腰也並無對價行銷關係。衛生局也發函要求罔腰一週內陳述意見,據以調查是否涉及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等,若確認違法就會開罰最高新台幣25萬元。

罔腰發文表示,將出面接受高雄市衛生局約談後,衛生局下午回應,關於罔腰發文內容是否與事實有所出入,對方目前已完成意見陳述程序,衛生局正在逐一釐清相關事證。至於陳述內容,則不便透露。

懷孕 人體試驗 變性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