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變性網紅罔腰自曝懷孕 衛生局明發函要求一周內陳述意見

網紅罔腰的爭議言論引發社會關注,今天發文放閃說要開啟度假模式。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網紅罔腰的爭議言論引發社會關注,今天發文放閃說要開啟度假模式。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自曝懷孕,引發爭議。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昨天已赴高醫調查,釐清沒有罔腰所述人體試驗情事,明天將發函給當事人罔腰,要求在一個星期內親自或以書面陳述意見,說明網路文章內容,釐清是否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

罔腰今天在臉書發出與男友親密合照,說要開啟度假模式,網友留言「媽媽手冊拿到了嗎」,也有網友狠酸「別玩太瘋,小心動胎氣」。

高雄市衛生局醫政科長陳建榮表示,當事人罔腰的戶籍地與居住地都登記在高雄市,昨天已取得資料,明天將發函通知當事人,在一周內必須親自到衛生局、或以書面陳述意見,衛生局會據以調查是否涉及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查證屬實就開罰。

衛生局昨日到高醫查訪,有醫護人員說,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防疫都已經這麼忙了,還勞師動眾來查?應該叫NCC先管一管網路言論吧!醫政人員也很無奈,雖然就醫療專業來看是不可能,但還是得查。

人體試驗 懷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