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除夕必做!命理師揭「招財大法」只要準備紅包袋跟新鈔

命理師教大家招財大法,大家可以試試看(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黃惠群攝影
命理師教大家招財大法,大家可以試試看(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黃惠群攝影

今天就是除夕了!不少人都期望新年能夠有好運氣、好財運,命理師林霖在節目分享「招財大法」,要把握除夕夜的吉時,只要準備好一張紅紙寫上心願,紅包袋還有新鈔,簡單就能進行。

林霖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教學招財大法,首先準備一張紅紙,上面寫著今年年份和姓名,並且寫下一個心願,接著在下面畫下一個六芒星,代表天地,最好寫上事業和財運,寫完後準備9張紙鈔,面額要相同,如果是1000,就要準備同樣的9張1000元新鈔,因為95至尊,是極大的陽數,可以把錢放大。

再來準備一個紅包袋,在年夜飯吃完後,把鈔票放進去,心願紙要放在鈔票上面,讓它啟動,接著封起來就不要打開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把它放到枕頭下面,最好是直接放在枕頭套裡,然後初一到初三的時候到三間廟宇。

第一間要到常拜的那間,第二間要到財神廟,有財神都可以,第三間就要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神明會眷顧你,三間廟都要帶著紅包袋去過爐,回到家後就放到枕頭下,放到冬至吃完湯圓後,就把這9張鈔票拿出來,放到聚寶盆或是拿去銀行存起來,接著心願紙能在12月24日送神時跟著金紙一起燒掉。

枕頭 招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