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公費流感疫苗明起開放全民接種 台東僅3240劑用完為止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分配購自美國進口Flublok四價流感疫苗,台東縣分配到3240劑,提供18歲以上民眾接種,明天起擴大提供尚未接種民眾施打,直到疫苗用完為止。全縣共9家院所提供服務。

明天接種院所包括關強內科診所、豐田診所、尤憲明內科小兒科診所、蔡明宏心臟內科診所、蔡文澤小兒科、李文正內科診所、仁和內科外科診所、鹿野診所和都蘭診所,但因疫苗有限,建議民眾事先詢問各院所是否仍有疫苗,以免撲空。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去年度公費流感疫苗開打初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接種踴躍,甚至有排隊爭著接種的情況,目前疫情再度爆發,元旦至春節前又是全台流感高峰期,加上近期寒流來襲氣溫遽降,再度掀起接種熱潮。

衛生局建議,65歲以上長者及學齡前幼兒等重點族群最好儘快接種,不過接種後少數人會有發燒、肌肉酸痛等全身性反應,可能會和其他疾病徵狀混淆,自主健康管理者最好等期滿後再接種。

公費流感疫苗 內科 小兒科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