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旅館為何愛用玻璃隔衛浴? 專家點出關鍵:各種成本都省到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提出為何旅館愛用玻璃隔衛浴,引發熱議。圖擷自<a href="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762008.A.31A.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PTT</font></a>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提出為何旅館愛用玻璃隔衛浴,引發熱議。圖擷自PTT

許多人都有住飯店或旅館的經驗,有網友在網路上以標題「為什麼旅館愛用玻璃隔衛浴?」發文提問,表示臺灣許多飯店不知為何都使用玻璃隔衛浴,希望有網友能解釋理由。

一名正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的男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上發文分享,「最近發現很多旅館都喜歡用玻璃隔出衛浴,像是前幾天住的阿姆斯特丹CitizenM或是我現在住的防疫旅館,為什麼不好好做實牆,要用玻璃隔啊?」,此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不乏專業人士留言解惑。

許多網友紛紛點出成本是關鍵,表示玻璃隔牆較簡單又省成本,「玻璃透光,晚上睡覺會關燈,省電」、「省地省錢」、「省錢,水密性又沒差 」、「主因是省成本」、「減少重量,施工方便,成本低」、「容易隔間啊」。

還有網友表示玻璃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明亮跟安全問題,「玻璃的穿透感能增加視覺坪數」、「比較薄,增加坪效」、「假裝房間大 」、「改裝潢調整空間配置方便吧」、「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寬敞」、「安全考量」。

也有專業人士進一步解釋,飯店使用玻璃隔衛浴,除了美觀設計和安全考量外,主要還是人工磚砌、瓷磚、壁紙等材料價格較昂貴,因此房間採用透明玻璃空間會比較漂亮寬敞又省錢,客房也會較明亮,減少電燈的電費開銷。

防疫旅館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