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53歲康康健康亮紅燈!驚曝劉真過世同一天「差點中風」

53歲康康驚曝劉真過世當天自己差點中風。圖 / 擷自youtube
53歲康康驚曝劉真過世當天自己差點中風。圖 / 擷自youtube

藝人康康善於歌唱與主持,在演藝圈多年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如今已53歲的他透露2019年時得知自己健康亮紅燈,檢查後才發現有心血管疾病,嚴重的話可能會中風,有一次差點中風恰巧正逢女星劉真過世的日子,讓他嚇了一跳!

康康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表是,去年某天起床後發現頭暈目眩、脖子緊,走了幾步路就想吐,緊急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血管阻塞率達百分之四十二,再嚴重就要中風,後來才開始注重健康,謹記醫生叮嚀多喝水、多運動、曬太陽等等,6個月後病情才順利好轉。

康康回想起當時心有餘悸地說,當天得知阻塞那天恰巧傳出女星劉真過世的消息,看到劉真留下辛隆與女兒離開,讓他不禁想到自己的女兒,「我就在想女兒不能沒有爸爸!」。他坦言當時還一度因為醫療費太貴想打退堂鼓,光三個月就花了10萬多的打針費,幸好老婆在一旁鼓勵「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才讓他有勇氣面對病情。

心血管疾病 中風 血管阻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