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氣喘族注意!寒流減弱偏東風 未來三日擴散不佳空品差

環保署表示,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白天起寒流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竹苗以南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轉差,因此空品不佳。截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環保署表示,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白天起寒流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竹苗以南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轉差,因此空品不佳。截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環保署表示,昨日白天起寒流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白天起寒流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竹苗以南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轉差,因此空品不佳。

環保署說,14日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水平擴散條件較差,且清晨及夜間受輻射冷卻影響,垂直擴散條件不佳,易累積汙染物。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竹苗局部地區於清晨及夜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中部、雲嘉南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局部地區於清晨及夜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連續三天好天氣,環保署表示,15日環境風場仍偏東風,西半部地區水平擴散條件較差,且清晨及夜間仍受輻射冷卻影響致垂直擴散條件不佳,污染物易累積。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為「普通」等級;竹苗、中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環保署說,未來一週,13日至15日環境風場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轉差,須留意污染物累積;16日至18日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迎風面風速增強,南部地區風仍弱,空氣品質稍差。

環保署表示,空氣品質受氣象條件影響大,仍有較大不確定性,環保署提醒應注意防範,敏感族群或是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建議留在室內並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

空氣品質 氣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