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又是寒流惹禍? 彰化院檢今第二人昏倒送醫

彰化地檢署一名書記官今天在工地昏倒,幸好清醒,正接受詳細檢查。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地檢署一名書記官今天在工地昏倒,幸好清醒,正接受詳細檢查。記者簡慧珍/攝影

天氣寒冷,彰化地檢署廖姓書記官近午在執行科辦公室昏倒,被送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恢復清楚意識,目前仍住院做電腦斷層掃描等檢查,確認身體不適的原因。

昨天彰化地方法院開庭時,一名楊姓法警忽然血壓飆高往後倒下,撞到後方桌子,讓法官和當事人錯愕,幸好送醫後醒來,恢復正常血壓,昨天下午出院。今天地檢署再傳50歲廖姓書記官在辦公室昏倒,讓知情人士大歎低溫肇禍、院檢工作辛苦,業務忙碌之餘還是要多注意身體狀況。

據了解,地檢署作業科廖姓書記官上午約11點30分在辦公室忽然昏倒,地檢署人員連忙送醫急救,因廖姓書記官低調,不願對外公開病情,到院急救甦醒後,接受電腦斷層掃描檢查心肺功能,尚未出院。

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葉建成說,廖姓書記官到職20年,敬業認真,過去沒聽說他有任何疾病,上班時一切正常,不知何故忽然昏倒,他的家人都希望他留院作個徹底檢查,找出真正病因。

急救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