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自主健康管理者亂入 阿信:不知道2020的噩夢什麼時候過去

五月天首唱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首唱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首場昨晚於跨年夜登場,在「笑忘歌」中,五月天與粉絲一同倒數,欣賞90秒燦爛煙火秀,而後師妹白安上台合唱「海海人生」,與粉絲同迎新年。阿信感慨2020年人人戴著口罩、關心有沒有確診,「不知道屬於2020的噩夢什麼時候會過去,但我知道,我們2021還要約在這裡見面,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在人擠人的捷運、漫長的公車上或困難的工作崗位,是不是有一連串的考試 ,不管你是健康、還是生病,我希望你所有願望成真,2021新年快樂」,一連五聲「新年快樂」向粉絲祝賀。

為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演唱會打造史上最寬的132米LED,與140米一路直通看台區的fly to you延伸跑道,特設三大舞台,包括主舞台、以及延伸跑道上的好好舞台和光年立方舞台;一開場五月天就從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登場,一連帶來「一顆蘋果」、「盛夏光年」等夯曲,點燃粉絲時隔一年相見的熱情。

在演唱「知足」時,五月天坐在背景畫面是空蕩蕩的座位,阿信感性告白:「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新的一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天上的星星跟棒球場的星星全都亮了,謝謝你們回來,謝謝你們回來。」五月天首唱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感性告白:「你的身邊是我,我的身邊是你,因為你都要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好好的。」並特別選唱2020年夯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盼將這份得來不易的相聚刻在心裡。

演唱會原訂上周耶誕佳節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演,受到本土案例影響延期,開唱前祭出13條防疫重點,入場民眾除了量體溫、消毒,並發放人手一包防疫包、場內外嚴禁飲食等,防疫做得嚴實,總計6場演出預計將吸引13.2萬人次觀賞,票房收入約3.2億。開演後卻傳出有隔離者入場同歡。

據「五月天Just 5可取代」臉書社團,晚間Po出一名戴著黑框眼鏡與口罩的男子被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與警察團團圍住,Po文者寫道:「好像有隔離者...在A2區域...嗎?傻眼...大家可以自律一下嗎?不要讓五月天後面的場次毀了」不久被刪文,再次Po同照寫道「可以問問A2的大家這是怎樣狀況嗎?為什麼有桃園市衛生局的人進來?」引起現場觀眾人心惶惶,而也有粉絲回覆「未證實的消息,麻煩刪文好嗎?」、「可以等衛生局的消息嗎?其實這類資訊從來不是我們去發」。

所屬相信音樂對此回應:「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