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擴大對抗肥胖!英國明4月起禁「買一送一」促銷零食

英國政府數據顯示,63%成年人有體重過重或肥胖問題,在國小學童中,每三人就有一人過重。路透
英國政府數據顯示,63%成年人有體重過重或肥胖問題,在國小學童中,每三人就有一人過重。路透

英國政府宣布,明年4月起嚴加限制超市對高油、高鹽高糖分食品的促銷活動,並禁止餐廳免續杯含糖飲料,成為英國打擊肥胖的最新行動。

英國衛生部28日宣布,禁止中大型零售業者對不健康食品推出「買一送一」或「買三送一」活動,但巧克力商店這類專賣店不在此限。

公共衛生部長Jo Churchill表示,這項限制措施意在確保,健康的選擇就是最簡單的選擇,「創造環境幫助大家經常吃更健康的食物,對改善國民健康至關重要」。

政府數據顯示,英國63%成年人有體重過重或肥胖問題,在國小學童中,每三人就有一人過重。

根據數據,國民健保署每年花費60億英鎊(81億美元)治療這類病症,也說體重過重的人士感染新冠病毒所面臨的風險較高。

英國首相強生認為,他4月確診新冠病毒住院治療,與體重過重密切相關,強調在6月已徹底改變先前反對限制飲食和公共衛生的看法。

體重過重 肥胖 含糖飲料 高鹽 高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