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春季食療掌握3大重點 中醫教你怎麼喝補氣養生茶遠離疾病威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影/女護理師被酒駕撞今拔管 母淚訴愛女再也回不了家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到醫院接回她。記者修瑞瑩/攝影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到醫院接回她。記者修瑞瑩/攝影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21歲鐘姓女護理師本月1日凌晨從醫院下班,騎車返家途中,遭到20歲溫姓男子酒駕汽車撞上,頭部受到重創,經過半個多月的救治,仍然回天乏術,今天拔管由家屬帶回;媽媽淚訴「拜託政府酒駕一定要罰重一點」、「她只是辛苦工作一整天想下班回家卻都回不了」。

女護理師在受傷之後,就近送到安南醫院治療,經過兩次開刀,原本狀況穩定,但是上周敗血症引發腦部急遽惡化,昏迷指數三,靠藥物與機器維持生命現象,等於是腦死

家屬今天到醫院將她接回歸仁的家中,醫院的同事相當不捨,在她治療期間就曾經錄音幫她加油打氣,希望盡快轉醒,今天也一一向她告別,希望她一路好走。

鐘女家境不佳,姐姐出嫁,母親身體不適等待開刀,父親打零工,弟弟還在就學,之前家屬擔心沒有辦法負擔醫藥費,市府一度幫她發起捐款救助,上週市長黃偉哲到醫院做最後的探視,也曾將捐款265萬元的支票樣本,提供給家屬。

一路陪伴的市議員林燕祝今天與家屬一起到醫院,家屬感謝各方的捐款,媽媽流淚不止表示,原來希望款項能夠讓女兒轉醒,沒想到如今已經用不上。但無論如何感謝都不認識的人捐款幫忙,也希望大家後續不必再捐款,款項除了繳付醫藥費及喪葬費用,剩下將作為弟弟的學費及自己的開刀費用。

媽媽表示,政府對於酒駕罰的還是不夠重,還是有這麼多人酒駕上路,造成無數的家庭破碎破碎,肇事的溫性男子,事後兩度到加護病房探望,獲知自己已經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相當後悔與無助,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弟弟也表示,姐姐一路非常的努力,因為家境不好,就學時候還打多份的工,每次看到她騎著腳踏車到很遠的地方工作,就相當不捨,好不容易熬了多年終於畢業到醫院工作,才一年多,生命就消失,「她還那麼年輕啊」。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到醫院接回她。記者修瑞瑩/攝影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到醫院接回她。記者修瑞瑩/攝影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鞠躬感謝各界捐款。記者修瑞瑩/攝影
女護理師家屬今天鞠躬感謝各界捐款。記者修瑞瑩/攝影

加護病房 腦死 敗血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