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陳時中透露健保正研議 四費率、三配套、一時程

衛生福利部全民健康保險會上周五加開臨時會討論明年健保費率但未達成共識。本報資料照片
衛生福利部全民健康保險會上周五加開臨時會討論明年健保費率但未達成共識。本報資料照片

衛生福利部全民健康保險會上周五加開臨時會討論明年健保費率但未達成共識,以「4.97%」及「5.47%至5.52%」兩案併陳衛生福利部,由部長陳時中在明年元旦前拍板。陳時中今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透露共有四費率、三配套、一時程,正在研議中。

由於費率決定需經過行政院同意,所以除了社會大眾已知的上述兩案,陳時中也不願多談還有哪些費率和配套。陳時中開玩笑說,自己不是行政院院長,現在還有很多時間考慮,看看如何做才能符合大家的期待。

陳時中表示,包括四種費率、三個配套、一個時程,有幾個考慮範圍,「大家拭目以待。」消費者想法、疫情必要、醫界想法,每個想法都有意義,都會衡量,並且綜合選出適切方案,但還是需要一些討論。

陳時中 健保費 保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