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無血緣的愛 高雄眼癌童取得簽證12月5日赴日就醫

高雄范姓男童罹患眼癌,沒有血緣的阿嬤到處奔走盼赴日診治。行政院南服中心今天宣布男童將在12月5日從高雄小港機場直飛日本,21日住院放療,預計26日後視情況出院。

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今天表示,媒體報導3歲范姓男童罹眼癌盼赴日就醫,受到大眾關注。南服中心執行長陳政聞11月16日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前往日本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拜會,今天終於傳出日本方已核准簽證的好消息。

南服中心指出,男童阿嬤今天特地帶著男童到事務所領取簽證。除了為男童開心外,也感謝林智鴻、駐日大使謝長廷、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交部高雄辦事處處長莊恆盛等人幫忙,最重要的是日本交流協會居中大力協助。

范姓男童將在12月5日由阿嬤帶著他從高雄小港機場直飛日本東京成田機場,進行14天檢疫後,12月21日安排住進日本中央病院進行小線源放療,預定12月26日後視治療狀況安排出院。

高雄市3歲多男童因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於4個月大被摘除左眼,後來裝上義眼,不幸的是近期又被診斷出右眼也有癌細胞擴散,經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醫師協助聯繫赴日治療,在善心人士的幫忙已經湊到了治療費,原本還有赴日簽證及因疫情面臨赴日後的隔離問題,但今天傳出日本方已核准簽證的好消息。

放療 疫情 視網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