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余苑綺淚唸給女兒的遺書 「下輩子還要當家人」

余苑綺(左)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左)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圖/摘自臉書

余苑綺今在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陪同下,出席「當陽光依舊燦爛為愛抗癌心靈講座」癌症座談會,分享自己抗癌的心路歷程。

余苑綺坦言因為化療太痛苦,曾打給媽媽哭著說自己想放棄,「我那時想法很負面,覺得孩子沒有媽媽也可以,老公還年輕,也都還可以再娶」甚至她已經寫好遺書給女兒樂樂,李亞萍也哭說「綺綺要加油,跟病魔拼了,妳的孩子不能叫別人媽媽,妳要加油。」令人鼻酸

余苑綺也在座談會上公開唸出遺書內容,「姐姐要好好照顧弟弟,弟弟長大要好好保護姐姐,媽媽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下輩子我們還要當家人」,字字句句讓人動容,她也覺得對不起兒子,因為她完全無法照顧兒子,但她如今熬過辛苦的抗癌歷程,也更珍惜和家人的相處時光。

化療 癌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